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.jpg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人物访谈 > 行业人物
 
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文章来源:纺织服装周刊 | 2019-09-23

  本刊记者-李江敏  

  少女、恬静、优雅、不羁……在她身上有过太多的标签,以至于很难用一个准确的定位来给她冠上一个简单的头衔,翻开她的履历可以发现,要么正在跨界,要么正在去往跨界的路上,几乎没有停止过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对自我的不断突破。她就是LINC金羽杰的创始人,也是LINC金羽杰的灵魂人物Celina(林娜)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过去:是坚持自我?还是迎合大众?

  随着时代的变化,越来越多又酷又时髦的年轻女孩开始张扬自己的个性魅力,她们会为自己勇敢发声,将自信、热情、奋力拼搏的基因刻入骨髓。从她们的身上,真正的成功源自她们始终坚持自我的态度,且从不言弃。

  LINC金羽杰从创立之初就以“打造具有LINC梦想的年轻劲酷动感时髦的都市女孩”为其核心消费群体,简称“年轻酷女孩”。

  酷女孩们的出行装备,可绝对称得上是“挑剔”。特别是每到寒冬,谁都会调侃一句:“要温度还是要风度?”而提到羽绒服,首先想到的是保暖性能要好,然后顺带着就有了“土肥圆”的刻板印象,这是因为固有的“羽绒服=厚重臃肿”的认知误区在作怪。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而LINC金羽杰的存在就是为了打破这一常规。Celina表示,在产品设计上,LINC会在大量实地调研后把最新设计元素融入到服装中去,再提取出经典时尚廓型,通过个性化剪裁方式,以确保服装的时尚度。同时,也会进行一些创新面料、升级辅料的研发活动,从各细节处展现LINC的高端性。“比如最近比较火热的塑料纤维支纱制衣技术,我们也会从面料开发上,贴合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。”Celina向记者介绍道。

  特别是在品牌营销上,LINC一直在通过不懈的努力来不断开发新的沟通渠道。早在2017风暴电音节上,就达到了时尚与音乐完美融合,不仅将品牌定位表现的淋淋尽致,更是将倡导勇于尝鲜、追求品位、个性独特的潮流观念与音乐充分贯通,吸引了大批千禧一代的高度关注。对此,Celina表示:“通过音乐这种新媒介来连接我们的消费者,包括邀请年轻人熟悉的明星来参与LINC,可以让品牌更贴近消费者,一起加入到时尚的大派对中。”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当下:是安于现状?还是精益求精?

  当然LINC金羽杰不仅仅只有这些,更重要是LINC金羽杰的内功,那就是主打产品羽绒服品质。

  据了解,LINC生产阶段的每一个流程都由公司专门部门进行控制,并引入了国际尖端的精准计划和标准工时测算系统,以确保标准化的生产。此外,LINC还采用独特的充绒工艺,它采用绒前切花再充绒,避免成品钻绒。保证不同部位充绒更精准,这样保证版型、身型的更精准更合身。也使整体线条感非常强,即使从后面看到背部,也能一眼能识别出是金羽杰的作品。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“国内羽绒服市场的发展只有20多年的历史,但市场的发展速度很快,国内知名品牌开始形成,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,所以各大品牌纷纷调整产品结构,力求塑造先锋品牌。我认为中国羽绒服会往高端化发展,不断地向时装化、个性化转变,也会推动着相关面辅料产品的更新和换代。”Celina表示,金羽杰从一开始就定位的是都市时尚感,并且很早就开展了差异化品牌营销,相比于简单的保暖性,更强调在功能性的基础上深耕时尚性,在时装化和个性化方面,LINC金羽杰已经非常成熟了。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正是这样的“初心”,使得LINC的每一件羽绒服都具备了独具风格的五大特点:胸、腰、领、袖、肩。正是Celina对于这五个细节的苛刻考量与精工细作,才使得每一位穿上LINC羽绒服的女性,在即刻间便焕发时尚魅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填充羽绒的选择上,LINC更不计成本地采用与Moncler等国际大牌相同的羽绒品牌,彰显了每一件LINC羽绒服的温暖本质。

  未来:是踌躇满志?还是信心满满?

  成功不是偶然的,品牌时尚的风格更不是一蹴而就的,而是要像LINC金羽杰这样深入创新、升级累积而成的。如今的中国市场上,人们对时尚的敏感度大幅提升。要真正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变化趋势,挖掘、提炼品牌核心升级品牌空间,打造品牌社群,真正把品牌做深做透,才能实现品牌的持续经营。

人物 | 撕掉“标签”的LINC金羽杰,每一步都更年轻、更时尚

  对于LINC金羽杰的未来,Celina的目光里更是充满了坚定:“首先,我们将更加注重深耕品牌的情感价值,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。其次,我们会对商品进行多元化经营,开发拓展新的商品品类,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。最后,在销售渠道上,我们会零售和电子商务并行,优化渠道的经营管理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。”

  筑云成梯,以梦为马。因为自始至终的初心成就了Celina,更成就了LINC金羽杰的美好未来。

组织架构 | 版权声明 | 订阅中心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关于我们 |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《纺织服装周刊》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
京ICP备11016217号-19 京ICP备11016217号-23 京ICP备11016217号-26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